人氣 4368

林澗生活園區 預計春節開放

#地方 #政策 #新奇

甘嘉雯/桃園報導

老街溪整治計畫完成近九成,縣府預計在春節期間開放民眾參觀,包括新勢公園的林澗生活園區、礫間處理展示廊道、河川教育中心、老街溪畔自行車步道等區域,縣長吳志揚表示,盼提供民眾在過年期間,有一個不需花錢或僅花少數錢就可以遊憩的良好去處,這才是真正的庶民經濟。

新勢公園林澗生活園區、礫間處理展示廊道、河川教育中心、老街溪畔自行車步道等區域,春節期間開放民眾參觀。(圖/好房資料中心)

水務局長李戎威指出,包括新勢公園林澗生活園區、礫間處理展示廊道、河川教育中心、老街溪畔自行車步道等區域,春節期間開放民眾參觀,詳細資訊,水務局將擇日向民眾公布。

而環保局利用平鎮巿新勢公園部分地下空間,設置全縣第一座礫間曝氣氧化水質自然淨化設施,主體部分已經完工,去年十一月廿三日開始通水進行試運轉,目前已引老街溪河水進行運轉養菌前置作業,完成後每天約可處理八千五百噸的生活汙水。

透過礫間淨化處理,再將淨化處理過的水注入老街溪,使老街溪的溪水不致因為截流後,造成水源枯竭,環保局指出,預估會先開放礫間廊道給民眾參觀。吳志揚表示,老街溪整治相關計畫已進行到一定程度,希望能讓民眾了解,而縣內如南崁溪、虎頭山公園等,都是民眾不需花錢就可以休閒的假日良好去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