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26

屏東枋山芒果節 6月15日登場

#新奇 #地方 #政策

工商時報/屏東訊

由屏東縣政府指導、枋山鄉公所及枋山鄉農會執行的「2013屏東枋山芒果文化節」將於6月15日至16日假屏東枋山濱海遊憩區舉辦,現場有一元競標、有獎徵答及電音三太子等一系列芒果嘉年華活動。

 

由屏東縣政府指導、枋山鄉公所及枋山鄉農會執行的「2013屏東枋山芒果文化節」將於6月15日至16日假屏東枋山濱海遊憩區舉辦。(圖/工商時報)

 

 

早期枋山濱海遊憩區還是被行政院列管的蚊子館,直到2010年,由申德國際開發公司透過公開招標方式取得經營權,枋山出生的總經理朱瑞忠表示,枋山濱海遊憩區的活化與觀光成果,受到行政院內政部的高度肯定,包括已升任行政院副祕書長的簡太郎及內政部次長林慈玲都曾先後蒞臨,給予高度評價。

朱瑞忠說,一年一度的枋山芒果文化節在屏東縣長曹啟鴻及枋山鄉長周巧雲、農會總幹事陳德慶的大力支持下,以品牌化方式行銷、結合獨特風味及口感的有機「在欉黃」枋山海霧芒果,品質已超越外銷等級,成為遊客進入墾丁之前,必先品嘗的人間美味。

朱瑞忠指出,目前各特色農產區均面臨到採收季節人力不足的窘境,包括南投仁愛鄉、台中梨山及枋山都曾傳出無人採收的情形,果農面對辛苦栽種的水果,卻苦無人力無法完全採收,政府相關單位應該正視這個問題,盡快協助提供果農充分的人力資源。

具有排灣族原住民血統的朱瑞忠強調,為了提高當地居民的就業機會,申德國際開發將延伸枋山海霧芒果產品種類,除了現採的有機「在欉黃」芒果之外,將協助在地原住民開發高經濟的農特產品行銷國際,打響枋山芒果的知名度。枋山海霧芒果訂購專線:(08)876-185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