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99

辜仲諒給兒子1年時間考慮接班

#辜仲諒 #中信 #理財 #辜昱銓

中國時報記者洪凱音/台北報導

55歲的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今年升格當公公了;辜仲諒出席鹿港民俗文物館洋樓落成百年慶時透露,剛開始不贊成兒子這麼早結婚,後來想想兒媳婦是兒子初戀,娶到她是兒子的福氣,決定全力支持;談及兒子辜昱銓是否接班,辜仲諒說,「會給他1年時間好好考慮,尊重兒子的興趣」。

 

華人社會有成家立業的傳統觀念,辜仲諒表示,辜昱銓目前在中信的體系裏面,會給他1年的時間,讓他自己好好考慮,若有興趣最好,沒興趣看是再去讀書、創業、或者去別家企業工作,都會開放讓兒子選擇。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右三)給兒子一年時間考慮是否接班。圖/中時資料照鹿港民俗文物館洋樓落成百年慶活動記者會,鹿港民俗文物館董事辜寬敏(右四)、鹿港民俗文物館董事長辜仲諒(右三)、鹿港鎮長許志宏(左四)等人一起出席。(鄧博仁攝)

 

辜仲諒透露,辜昱銓自美國大學畢業後,就待在美國自己找工作,找了一家松露專賣銷售的工作,不只表現得不錯,更是難得的工作經驗,因為在美國沒有人知道他是誰,這樣的工作經驗相當寶貴,在台灣就比較難做到了。

 

談起辜昱銓結婚,辜仲諒坦言,剛開始不贊成,因為兒子還年輕,但兒媳婦是兒子的初戀,小倆口高中、大學都在一起,辜仲諒說,「兒子很專情,這點有點像我」,轉念一想,兩人想結婚,當父親應該要支持。

 

辜仲諒談到媳婦,這女孩高中就認識了,對她及她的父母彼此都了解,媳婦是很好的女孩子,強調「兒子娶她是他的福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