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581

蔡英文:好房仲帶你上天堂 永慶房屋就是堅持不炒作房價的房仲

#蔡英文 #房仲 #永慶房屋 #房價 #金仲獎 #政策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房仲業年度盛事「金仲獎」頒獎,總統蔡英文蒞臨典禮並直言,房屋不是炒作的工具,而是大家安身立命的地方,幫大家找到好房子,是房仲的工作。無獨有偶,永慶房產集團先前就是主張「先誠實再成交」.日前又再推出「永慶實價登錄3.0」,全新「誠實房價報告書」,再次印證永慶房屋是國內堅持不炒作房價,提供全面透明房價資訊保障消費者權益的房仲,與蔡總統所言不謀而合。

 

蔡英文:「好的房仲不說大話,誠實認真」

 

蔡英文說:「好的仲介業者」的形象,就是「不說大話、誠實認真、用專業和能力來贏得客戶的支持跟肯定」。蔡英文表示,有購屋經驗的民眾都知道,好房仲帶你上天堂,房仲不僅是幫客戶取得滿意的價格,也幫民眾處理租屋問題,房仲更是社區的萬事通,她聽說有些房仲服務起來,不輸給在地的里長。

 

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金仲獎頒獎典禮。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影總統蔡英文9月19日出席金仲獎頒獎典禮。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30年如一日 永慶房屋堅持不炒房、不造假、不隱瞞

 

永慶房屋堅持消費者利益優先,30年如一日,孫慶餘董事長秉持創業初心,永慶房屋創業的首支廣告就簡短有力的定義房仲核心價值:不買房子、不賣房子,只提供實實在在的資訊與服務;並堅持永慶房屋三不政策:不炒房、不造假、不隱瞞,保障消費者權益。堅持做房仲業的良心!

 

之後又提出「先誠實再成交」的觀念,如今甚至再升級,推出「永慶實價登錄3.0」及「誠實房價報告書」,提供即時完整的成交行情資訊,並立即揭露門牌地址;提供區域、路段及社區的行情趨勢分析;提供鄰近社區近期最新成交行情,讓客戶全面且完整的掌握房價資訊。

 

永慶房屋推出誠實房價報告書,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右2)及三位區域主管一同展示。圖/好房資料中心永慶房屋推出誠實房價報告書,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右2)及三位區域主管一同展示。圖/好房資料中心

 

孫慶餘董事長一再強調:房仲業者不能只做到合法,更要用高道德標準自我要求,絕對不能因為掌握房價資訊,而「球員兼裁判」傷害消費者權益。

 

永慶房屋 房仲業的良心

 

永慶房屋從成立以來對保障消費者權益的堅持,完全符合蔡英文總統所提到的,「不說大話、誠實認真、用專業和能力來贏得客戶的支持跟肯定」,再再都證明了永慶房屋就是台灣房仲業中,堅持不炒作房價的房仲,是帶著良心服務群眾的房仲業者。

 

永慶房屋推出實價登錄3.0,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讓房價資訊完全公開透明。圖/好房資料中心即日起永慶房屋提供之成交行情將揭露至門牌,讓房價資訊完全公開透明。圖/好房資料中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