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9

金仲獎 表揚房仲業楷模

#居家 #金仲獎 #不動產 #房仲

記者陳愛珠/綜合報導

有著房仲業「金馬獎」美譽的『金仲獎』頒獎典禮,日前於花蓮圓滿落幕,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聯會理事長林正雄表示,對於目前正面臨嚴峻挑戰的不動產業而言,此年度盛事無疑是為業界注入一股暖流,也希望社會大眾能夠看見房仲從業人員的努力、給予掌聲。

全聯會舉辦之『金仲獎』選拔活動,主要是為了表揚優秀的房仲從業人員,規模盛大媲美「金馬獎」。林正雄表示,『金仲獎』今年堂堂邁入第16屆,此次選拔係由全國19個縣市公會共7,500家合法會員公司之菁英共同角逐,經各公會審核提報70位『金仲獎』得主,可說是出類拔萃的房仲楷模。

其中,再由全聯會於眾楷模中評選出10位「評審團大獎」(不動產經紀人、不動產營業員各5名),為房仲從業人員的最高榮譽!林正雄呼籲一定要選擇合法的房仲業者,因不動產經紀業者設立時,需向營業保證基金繳納營業保證金供民眾糾紛之求償。

營保基金成立迄今13年來,受理民眾求償、並由營保金支付僅48件,平均一年僅不到4件;每年由不動產仲介經紀業者成交買賣約有25萬件,受理民眾求償率僅萬分之二,凸顯了合法房仲業者在維護不動產的交易安全及健全不動產交易秩序過程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