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05

房仲業第一槍 永慶再加薪

#多空 #永慶房屋 #房仲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儘管房市尚未復甦,但卻有房仲業者開出加薪第一槍!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昨(4)日表示,為感謝員工近年的高效率工作展現佳績,也響應政府呼籲,宣布再度加薪,將針對集團總部行政人員,依績效表現調高薪資,平均調幅約5%,績優員工最高可達11%;這也是此波房市下跌3年來,永慶集團第二度逆勢加薪。

永慶房屋宣布加薪(好房資料中心)永慶房屋 永慶 房仲 門市 店頭 (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房市尚未落底,房仲業還在拚工時、搶業績之際,房仲業倒店仍不時傳出,但永慶市占還逆勢成長。孫慶餘表示,一方面為感謝集團員工的努力,創造出更好的業績;另一方面也響應政府呼籲加薪政策,因此,將針對集團總部行政人員依績效表現調薪,平均調幅約5%,績優員工最高可達11%,這也是永慶自2015年調薪後,第二度無視景氣為員工加薪。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儘管政府頻頻喊話,但有些企業對加薪仍保守觀望,甚至有些企業還在拚長工時、禁休假,誤以為這樣可以衝出業績;但永慶集團一直認為,有幸福的員工才能有滿意的客戶,因此積極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集團除了有完善的薪資福利,每年還舉辦三項運動賽事(永慶盃籃球賽、羽球賽及壘球賽),也年年舉辦員工旅遊,並邀員工家屬同遊。

塗振宏進一步指出,觀察2017年底,永慶履歷量較2016年同期明顯增加約1成,對照2017年六都房市買賣移轉棟數較2016年成長11.8%,也間接提升了求職者加入房仲產業的意願。他表示,永慶是集團式發展的企業,目前全台總店數超過千家,因應集團的快速發展,除擴大招募第一線的業務菁英外,也歡迎科技、品牌行銷、法務等各類專才菁英加入,除了有完善的福利,也有輪調培植的機會,將依員工的專才與潛質安排至相關事業體或重點部門歷練,培養全方位職能的機會。

除了加薪好消息外,永慶2018開年激勵活動不斷,包括今(5)日將舉辦的永慶加盟事業「2017菁英會」,預計全台三品牌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上百位年度績優經紀人、店長及經營者,及超過60位積極投入公益回饋的公益董事和顧問,都將接受年度表揚,接下來全台也將接力舉辦尾牙宴,自1月初到2月中旬,共計16場尾牙、席開約1,500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