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08

天涼吃鍋!永慶房屋趣味招募梗圖上菜啦

#永慶房屋 #房仲 #福利
好房網News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天冷冷,來幸福企業心不冷!」時序入秋,吃火鍋最對味!永慶房屋接軌年輕世代,搭上火鍋季,推出火鍋梗圖,逗趣的職場擬人對話在「永慶幸福生活」臉書粉絲團引起眾多迴響、網友互動,按讚、留言不斷。
 
永慶房屋將職場福利運用「火鍋梗圖」創意展現,用九宮格賓果遊戲,連線永慶福利制度,還化身「食材邊緣人」唱出工作辛酸,歡迎大家來永慶找到人生新舞台,擺脫一般房仲給人沉悶傳統的印象,用梗圖與更多年輕世代對話。
 
永慶房屋將職場福利運用「火鍋梗圖」創意展現,用九宮格賓果遊戲,連線永慶福利制度。永慶房屋提供永慶房屋將職場福利運用「火鍋梗圖」創意展現,用九宮格賓果遊戲,連線永慶福利制度。永慶房屋提供
 
職場「幸福冒泡」 永慶火鍋九宮格 你賓果了嗎?
 
首發梗圖推出「幸福冒泡鍋」賓果遊戲,列舉出9項幸福職場具備條件,邀網友互動測驗自己的職場幸福指數,包括『年薪破百萬、沒有電腦手、彈性上下班、上司很「罩」、月月有存款、每年出國玩、幸福肥、工作像遊戲、三年就買房』等,連線越多代表幸福指數越高,工作與生活不必二選一。
 
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說明:「永慶房屋不是你印象中的房仲工作!永慶人福利比你想得更多,我們將內部統計求職者最愛的九大福利化作九宮格遊戲,不僅讓外界知道在永慶工作有多麼幸福,每個人連線滿滿,也希望更多有求職意願的年輕人,認識到房仲工作並不是印象中的超高工時、枯燥乏味等錯誤。」
 
「火鍋食材邊緣人」辛酸誰人知 加入永慶房屋找到舞台!
 
在火鍋食材中,總是有些食材外表樸實,卻是美味的來源,就如同梗圖中,番茄唱道:「為了湯頭的酸甜滋味,沉在鍋底的我何時能發光發熱?」化身在職場上,沒有舞台大展身手的潛力股;南瓜則是唱出「在鍋底孤軍奮戰,當再次站起來時發現只剩皮…」,化身職場沒有團隊合作,孤掌難鳴的心聲。
 
而火鍋中絕對少不了的沙茶醬則高喊:「總是越加越多料,大家都忘了我才是真正的主角啊!」沙茶醬就像是每一個你跟我,在永慶房屋提供完整教育訓練下,持續累積自身實力,讓你菜鳥變身專家;最後則是芋頭壓軸唱出:「總是抓不準最佳品嘗時機,我是火鍋界的首席『難煮攪』!」用抓不到好時機將芋頭煮熟,鼓勵對於加入房仲行列猶豫的求職者,別再等待,現在就是好時機,快加入永慶房屋,做自己人生的主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