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803

當心實價登錄造假3手法 永慶房屋推「誠實房價報告書」

#實價登錄3.0 #永慶房屋 #誠實房價報告書 #陳賜傑
好房網新聞中心
 
永慶房屋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推出先誠實再成交的升級服務「誠實房價報告書」,永慶房屋並宣示堅持三不政策:不炒房、不造假、不隱瞞。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除了將持續滿足消費者對房價透明的期待,並表示目前仍有不肖業者玩弄實價登錄成交行情資訊,消費者仍需小心自身消費安全。
 
永慶房屋業務管理部陳賜傑協理指出,很遺憾這麼多年過去,市場上仍有不肖業者玩弄實價登錄成交行情資訊,手法有三種:1、片段、選擇性的提供實價登錄資料(非全面完整提供,刻意給買方較高價行情參考,給賣方則提供較低價行情參考);2、模糊、擴大範圍的提供成交價(如:提供文山區買方:大安區及文山區的行情資料,誤導消費者提高出價)、3、提供造假的實價登錄成交行情..等惡質手法,坑殺消費者。
 
永慶房屋推出誠實房價報告書,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右2)及三位區域主管一同展示。(好房網新聞中心)
永慶房屋誠實房價報告書全新上線(右2)永慶房屋業管部陳賜傑協理及三位區域主管一同展示。(好房網新聞中心)
 
陳賜傑提醒消費者,購售屋時不妨找兩家房仲品牌索取實價登錄成交行情,或上政府的實價登錄平台再做確認。
 
陳賜傑說明,為滿足消費者對房價透明的期待,永慶房屋將為每位客戶製作專屬的「誠實房價報告書」,這份報告書會提供即時完整的成交行情資訊:除政府實價登錄資料外,永慶房屋成交的物件一旦完成交屋,立即更新並揭露至門牌地址。二、提供區域、路段及社區的行情趨勢分析,三、提供鄰近社區近期最新成交行情,讓客戶全面且完整的掌握房價資訊。
延伸閱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