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5

糖尿病女孩 勇闖東海岸自行車賽

#地方 #新奇 #東海岸 #運動 #糖尿病 #自行車 #選手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4到6月是東海岸運動季,打頭陣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4月17日在加路蘭遊憩區登場,有1100名選手報名參加,其中,自小就有第一型糖尿病、必須每天打胰島素的16歲女孩朱珮辰,不放棄運動夢想,將挑戰160K,要以自己速度欣賞東海岸之美。

東管處長林信任指出,4到6月東海岸運動觀光季,由4月17日勇闖東海岸自行車賽打頭陣,報名選手已超過1100人,今年賽事與法國極限運動自行車協會合作,總獎金高達50萬元。

除競賽選手,也設計60K樂逍遙組,民眾可騎車進部落體驗原住民文化,陪同參賽親友也可在加路蘭參加「輪饌東海岸」野餐料理比賽,冠軍2萬元。

昨天為活動代言16歲高二女孩朱珮辰,是長濱鄉真柄部落阿美族人,小二罹患第一型糖尿病,每天要測血糖、打胰島素, 但仍不放棄完成運動夢想。

用運動克服病魔的朱珮辰,小五就挑戰勇闖東海岸,現在是美國糖尿病車隊培養選手,也是這次160K認證挑戰組年紀最小參賽者;她說,雖必須忍受隨時要監控血糖的不便,仍會以自己方式及速度,欣賞東海岸這片土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