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2

來東海岸Working Holiday 明起報名

#地方 #新奇 #東海岸 #旅遊 #活動 #部落 #工作 #假期

記者羅紹平/台東報導

2016年東海岸最熱血的旅遊活動「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明天起報名。東管處表示,先後已辦理3年共21梯次,每梯次都額滿,由於今年只開放3梯次,為免向隅,有意參加者報名動作要快。

東管處指出,學員來到台東邊工作、邊旅遊享受台東的無限美景,這樣不用出國就能享受working holiday,使得年年東海岸工作假期超搶手,加上今年參與工作假期的各部落只開放一場次,名額限量,今年農曆年後,就有許多民眾不斷在粉絲專頁和報名專線上詢問報名方式。

這次參與部落有靜浦、都歷、比西里岸;不少遊客都會前往位於北回歸線上太陽的部落靜浦迎接晨曦。都歷,是月桃的原鄉,志工一起手把手,在砌石牆揮汗工作之餘,在花園餐桌上享用「月桃饗宴」;比西里岸是位於三仙台旁的漁村,部落將帶領志工為部落前的堤防搭建扶手;學習部落pawpaw鼓,在海邊圍營火歡唱,出海捕魚與海洋對話。

報名資訊與活動詳情請上網搜尋「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或上東管處網站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