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

千蟑之亂2日買家來詢 蟑螂賣家爆料:急著要越大隻越好

#鉅星匯國際宴會廳 #地方 #蟑螂 #黑衣人
聯合報 記者蕭雅娟/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鉅星匯國際宴會廳二樓大廳,4日晚間遭黑衣人丟上千隻蟑螂,警方專案小組鎖定4男1女追緝中。5日下午販賣蟑螂的林姓賣家出面爆料,5月2日有疑似黑衣人的買家在蝦皮賣場,著急的詢問要買上千隻蟑螂,但因手邊貨源不足,並無面交交易。
 
林姓賣家5日下午在士林地方法院外接受媒體採訪,林姓賣家指出,5月2日下1時許,有買家私訊提問「上千隻有嗎、大隻多大隻、有電話嗎、想面交」顯示出著急想購買千隻蟑螂。
 
林姓賣家指出,5月2日下1時許,有買家私訊提問「上千隻有嗎、大隻多大隻、有電話嗎、想面交」顯示出著急想購買千隻蟑螂。圖/記者蕭雅娟
 
林姓賣家表示,櫻桃紅蟑螂用來為餵食蜥蜴、紅龍魚等寵物,賣場上販售的櫻桃紅蟑螂,小隻約是0.5至1公分,250隻100塊,大隻就是1.5公分;當時因貨量不大,沒有辦法交易上千隻,最後沒有完成交易。
 
他指出,上千隻蟑螂的訂單很常見,對於買家提問沒有覺得特別奇怪,只是從文字中感覺到很急,且說要越大隻越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