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78

破盤價! 捷運宅已掀讓利風

#捷運聯開宅 #買房 #房市 #捷運宅 #希望城市 #4字頭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讓利」風潮,首度吹到捷運宅,捷運聯開宅總銷逾210億元的指標大案「希望城市」,最近已確定由建商分配回來的基本盤約35%、以及分回的4棟棟別,總銷約70億元,最近開始潛銷,9月正式開盤,開價也首度殺出「破盤價」,不再高不可攀,每坪開價平均下殺到「4字頭」達48萬元,比區域行情下殺1~2成,震撼市場。

讓利風吹到捷運宅,新北「希望城市」出現4字頭破盤價。圖/甲山林建設開發提供

甲山林廣告、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昨(2)日表示,最近甲山林手中板橋「江翠ONE」已掀起熱銷高潮,接下來將由蘆洲「希望城市」就建商確定分回權配比的棟別,農曆鬼月後9月初,接待中心和實品屋完成後,將正式開盤上市。

據悉,最近市場陸續傳出狂銷案,7月以來,總銷70億元的「江翠ONE」還沒公開就轟動武林,迄今至少正式簽約成交逾250戶;7月底傳出「希望城市」已展開潛銷,「4字頭」開價令許多看屋客戶瘋狂;另外,汐止寶佳機構最「殺」指標案、總銷130億元的「上東城」,第一期信義房屋代銷,更傳出潛銷就被搶購的佳績,每坪是「3字頭」破盤價。

其中,蘆洲「希望城市」最特殊,為北台灣總銷規模最大的捷運宅。甲山林機構、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表示,希望複製甲山林2000年房市低迷時推出「1字頭」破盤價「湯泉」的成功經驗,在央行連四降之際,「銀行低利!建商讓利!再讓市場有活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