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

嘉義6000坪工廠大火 濃煙竄天際數公里可見

#居家 #地方 #太保市 #嘉義火災 #工廠 #春輝工業
聯合報記者莊祖銘/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太保市春輝工業公司工廠今天下午3時傳出火警,大量濃煙直達天際,還飄到數公里外的快速道路,雖然無人受困,但廣達6千坪的工廠,生產線付之一炬,直到晚間6點火勢仍猛烈,消防局目前仍在搶救中,也控制火勢避免延燒到其他大樓。
 
消防局出動28台消防車、雲梯車、80多名消防隊員及多輛救護車搶救,據悉,春輝公司負責人呂伍錦公司專門生產製造涼椅和辦公椅,以外銷為主,是土生土長太保市人,是嘉義縣消防局鳳凰志工大隊長。
 
嘉義縣太保市一處廠房傳火警,濃煙竄天際,數公里外可見。記者莊祖銘/攝影嘉義縣太保市一處廠房傳火警,濃煙竄天際,數公里外可見。記者莊祖銘/攝影
 
太保市長黃榮利趕往火災現場說,春輝公司提供大量就業機會,也為地方貢獻良多,發生火警,大家都感到心痛。
 
一名泰國移工表示,當時正在一樓準備去冰箱拿魚,聽到遠方傳來「砰」一下,馬上報案。廠方內部主管表示,今天全部員工休假,她下午原本去太平雲梯玩,回來是就接到鄰居傳來訊息,告知後方廠房正在冒煙,他不停地打119,都被告知忙線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