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0

巴菲特形容川普半瘋 最佳技巧

#股神 #巴菲特 #經濟 #川普 #寰宇

中國時報記者蔡致仁/綜合報導

「股神」巴菲特6日表示,他認為兩大經濟強權正在玩危險的「膽小鬼博弈」。如果中美之間爆發貿易戰,將對全世界都極其不利,但他認為全面的貿易戰不太可能發生。他同時形容川普的策略是「半瘋狀態」,「對某些人來說,最佳技巧是半瘋狀態的行動」。

巴菲特在接受美國CNBC電視台訪問時表示,他說:「有些人在談判中最好的方法就是採取半瘋狂的態度....川普正在製造貿易戰核威脅」。

股神巴菲特表示,在貿易談判最佳技巧是半瘋狀態的行動,但如果先揮拳然後又表示不同意那不是好技巧。(美聯社)

川普加關稅威脅提高了對習近平的賭注,「我們談的是以自己的方式從事政治的兩個人的個性,說的是在他們自己的國家將如何看待他們的行為。這會是非常複雜的。」

巴菲特還表示,他認為不同人都有不同的談判方式,而他自己亦有一貫的談判方式,那就是明白表示我要求的什麼,不要的是什麼,讓別人了解我是認真的。

巴菲特在生意上的得力助手、柏克夏海瑟威公司副董事長查理.蒙戈爾則表示,川普在增加關稅的行動上並不是全然瘋狂,但是他說,如果貿易戰打響,那將是巨大的愚蠢。巴菲特說,中美兩國之間總是會存在緊張關係,”中美坐在一起,永遠都不會像是一次派對。”他表示,中美兩個國家將會成為未來百年的超級大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