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124

家門旁停車好方便 但不是「你的」車位

#居家 #停車 #停車位 #路霸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住家附近空地、巷道,只有自家人可以停車,外人都不能停嗎?專家指出,其實這些根本不算車位,警察也說,基本上是「先到先停」。
 
住家附近空地、巷道,只有自家人可以停車,外人都不能停嗎?(好房資料中心)
家門前停車位當自家的(大刊頭)
 
聯合報報導,桃園市警局交通大隊指出,應該是「誰先到誰先停」、誰都不能霸占,至於沒有畫停車格的巷道,其實是公有地,只要有路霸的行為,就可以開罰。律師潘維成也指出,住家附近巷弄、空地不是車位,而是「可以停車的空地」,大家都能停。
 
新北市府法制局指出,以花盆、桌椅、拒馬、鐵鍊、機車、自行車、攤架、市招等活動物品,或搭設活動車棚、水泥柱、鐵樁等固定裝置,將巷道停車空間占為己用,妨礙大眾對於該路段之使用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