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961

越晚殺越狂 他說:任何反彈 你該出場

#多空 #房價 #盤整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獵殺最後一隻老鼠!實價登錄發現,新莊副都心已有屋主認賠800萬殺出市場,投資客逃命就怕自己成為最後一隻老鼠!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亦直言:「任何的反彈,你該出場」。

實價登錄顯示,新莊副都心近期有屋主認賠800萬元出場(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認賠出場,小賠為贏!實價登錄顯示,有民眾2015年以4184萬元買進新莊副都心5樓1戶,今年5月以3380萬元出售,慘賠800萬元出場。聯合報報導,房仲分析,該案離捷運站稍遠,又低樓層,屋主可能擔心房價一路向下,越晚賣賠越大,看破出場。

顏炳立在《老謝看世界》節目中直言,蛋白區房價下跌的幅度、速度「超乎他的想像」,他說很多人「算命」說今年落底了,但他認為整體量不過30萬,哪看的到底?「不可能」!顏炳立強烈建議:「任何的反彈,你應該出場」。

找尋反彈點!房價下跌2、3年,持續走盤整趨勢。觀察近期台北市房價走勢,永慶房仲網「行情」縣市,台北市最新電梯大樓平均成交價63.4萬元,比上個月小幅上漲0.6%,但比去年同期小跌0.5%。拉長觀察期,從線圖中可發現,台北市電梯大樓最近半年,從5月的小谷底開始,一路從每坪61.2萬、61.4萬、62.1萬、63萬、63.4萬元,連續5個月小幅緩緩上漲。

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預估,2017全年交易量預估在27-28.5萬棟之間,要突破30萬關鍵數字還有一段距離,房市雖擺脫急跌期,精華區房價降幅收斂,蛋白區、蛋殼區或供給量大的重劃區則仍有價格修正的空間,第四季房價微幅修正3%內。

台北市近6個月電梯大樓成交行情 (永慶房仲網)台北市近6個月電梯大樓成交行情 (永慶房仲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