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8

營業稅稅收增加 統一發票小獎續增二組

#地方 #統一發票 #理財 #小獎 #二百元

聯合報 記者沈婉玉/台北報導

財政部表示,營業稅稅收增加,發票獎金預算也增加,今年自一、二月期起,統一發票二百元小獎將續增二組。另外,為鼓勵大家多索取無實體的雲端發票,預計今年下半年雲端發票專屬獎要增加小獎獎項。

統一發票每期固定開出一組千萬特別獎、一組兩百萬特獎以及三組頭獎;對中頭獎獎號的後三碼至七碼,獎金為二百元至四萬元不等。

今年自一、二月期起,統一發票二百元小獎將續增二組。 (記者曾增勳/攝影)今年自一、二月期起,統一發票二百元小獎將續增二組。 記者曾增勳/攝影

財政部表示,調增一組統一發票二百元獎的中獎組數,約可增加九十一點三萬個中獎機會;增開二組,約可以增加一八二點六萬個中獎機會,中獎率也從原本的千分之三提高為千分之五。

目前雲端發票專屬獎項為一百萬元獎十五組及二千元獎一點五萬組,財政部指出,因為獎金較高,中獎機率相對較低,預期下半年雲端發票專屬獎要加開小獎獎項,希望能吸引更多人使用雲端發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