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054

竟有社區百戶待售? 專家:降價也不該買

#租售 #預售 #賣壓 #待售 #建案 #餘屋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近幾年來建商不斷推出新案,除了市場上出現大量餘屋外,部分社區的賣壓也相當沉重,專家則認為,這種房子即使降價了也不應該買它。
 
房市專家Sway近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截圖,其中的建案在網路上有高達112筆在二手市場中待售,他也直言,當初這批房子賣得很快,因為有多數的投資客「不懼此建商的惡名昭彰」,而今到了交屋期出現大批出售潮,他則認為不會因降價就逃掉,並直言不該買。
 
房市專家Sway在臉書上PO出某建案有逾百戶待售。圖/取自Sway房市觀測站房市專家Sway在臉書上PO出某建案有逾百戶待售。圖/取自Sway房市觀測站
 
對於自己對特定建商反感而招來的罵聲,Sway則回應,真正的自住客,是不會也不該買這些有問題的建商,如果真的很想買,早就會去買了,又何必問他,而會抱怨他的多半是投資客,因為他講下去就沒有人敢買的這些房子。
 
其實賣壓沉重的社區並不少,有售屋平台在2021年就曾統計過,全台10大賣壓重的社區,待售房屋比例從67%到52%不等,在10個社區中,有多達8個位在台中市,另外兩個則落在台南市、桃園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