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420

打入「冷宮」的房不值錢!專家點名「這幾區」挫咧等

#建商 #賣壓 #租售 #新成屋 #中古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內政部公布去年全國建物買賣移轉棟數達32.6萬棟,繼2013年的37.2萬棟後再次攀上高峰,創下近7年來新高,為此,房市專家Sway在臉書《Sway房市觀測站》發文表示,今明後年的賣壓,將會越來越沉重,尤其是那些已經爆炸的幾大重劃區,價格開的高,賣壓一直浮現出來,新房子將放成老房子,未來還會有更多新房子陸續交屋。
 
房產專家Sway表示,建商一定會說:「你看復甦了!再不買就漲翻了!」然後讓某些人開心的上車,並且讓前一波的投資客安心又爽快地下車,謝主隆恩繼續投資。他說,看過後宮甄嬛傳的人都知道,「年輕妃嬪一波波到來,老人除了用計,就會一個個凋零,皇上根本就忘了那些老人。」
 
全國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繼2013年的37.2萬棟後再次攀上高峰。好房網記者唐主桂攝
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記者唐主桂攝
 
Sway認為,台灣人就喜歡看新房子,所以愛找建商去看新案,至於縱使一天都沒住過的建案,只要打到房仲端,就是中古屋,一點也不值錢了。
 
Sway表示,如果一個建案有一大堆房子打入中古,那根本就代表「失寵」,誰也不想去住「冷宮」。他舉例,台中跟高雄有好多冷宮,建商蓋出一堆漂亮的房子,沒到三~五年,也就一一進了冷宮,堆在房仲店頭內,除了賠售,沒有第二條路。
 
Sway舉例,屋主的心態,都會從自以為是萬人之上的華妃,然後變成愚蠢的齊妃,或是瘋了住冷宮的麗嬪。Sway說,是投資客都會怕,但是還是很敢賭一把,如果過去曾經賭贏過,那更是會大膽的賭,因賭政府不敢打房、賭自己一定會賺大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