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162

雙北竟成慘賠俱樂部 4大跡象證明房價打7折

#預售 #餘屋 #sway #Sway說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房市反轉、價格下修,不少區段出現七折房價,想買房的民眾可要注意四大跡象,有可能會出現七折價格個房屋,房產專家Sway指出,跡象一是新社區1年內有兩戶以上法拍屋,二、建商餘屋超過2、4、6年;三、附近有大片預售屋待售,四、甲山林、皇翔、寶佳、興富發四間代銷、建商負責案子。

跡象一、新社區1年內有兩戶以上法拍屋,他指出,少數投資客資金不足第一年丟包,不過要注意是多數投資客繳了三年利息後,接著斷尾殺出,或是繳了五年利息後丟包,因此若一年內出現兩戶以上法拍屋,代表投資客看壞後勢、斷尾殺出。

房產專家Sway。圖/好房網TV房產專家Sway。圖/好房網TV

跡象二、建商餘屋超過2、4、6年,Sway指出,若以新建餘屋標準來看,北台灣新建案超過2年、中台灣超過4年、南台灣高雄超過6年,建商手頭餘屋太多賣不掉,有可能變成爛尾樓,因此為了急著脫手可能會打七折。

跡象三,附近有大片預售屋待售、Sway點名,附近有大片待售屋的淡水預售屋太多,供給量大、很容易變成死城,因此單價在15萬上下。

Sway指出,跡象四甲山林、皇翔、寶佳、興富發四間代銷、建商,因為甲山林是削價有名的代銷、皇翔是丟包有名建商、寶佳是著名不留餘屋的建商、興富發也是砍價不手軟的建商。

他指出,房屋代銷龍頭甲山林喊出業主讓利25%才接,代表消費者可以從75折開始喊價,另外皇翔建設在台北中正區豪宅「皇翔紫頂」下殺三成,,代表讓利才是生存之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