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52

郡都24億聯貸案簽約 明年推70億住宅大案

#預售 #建商 #地產 #高醫

工商時報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郡都建設是近期高雄房地產市場案量衝刺最快的建商之一,在完銷和準備交屋等6個建案之後,再度斥資16.7億元,向南和興產購得高醫旁2500坪土地,明年520檔期,將推總銷70億元的大樓住宅產品,該案昨(24)日由高銀主辦24億元聯貸,並確定委由甲山林負責包銷。

高雄銀行統籌主辦郡都建設、象田建設高醫生活圈建案的聯貸案,金額約24.23億元,昨日由統籌主辦暨管理銀行高雄銀行董事長張雲鵬、與郡都集團董事長唐榮華、總經理唐承、象田建設董事長詹善因、華南銀行、台灣企銀、台中商銀等3家參貸銀行代表,共同簽署聯貸合約。

郡都集團簽約聯貸案,郡都建設董事長唐榮華(左起)、象田建設董事長詹善因、郡都總經理唐承、郡都董事長特助唐銘等一家人,首次公開一起亮相。圖/顏瑞田郡都集團簽約聯貸案,郡都建設董事長唐榮華(左起)、象田建設董事長詹善因、郡都總經理唐承、郡都董事長特助唐銘等一家人,首次公開一起亮相。圖/顏瑞田

張雲鵬表示,高銀過去很少承做聯貸案,但郡都是一家在地優質建商,高銀是高雄在地銀行,此次雙方合作,可說是水到渠成。

此外,這次聯貸案資金用途是開發地上15層、地下3層的4棟住家大樓,2500坪的建案基地,緊鄰高雄醫學大學,建案所需資金,將由高雄銀行主辦並擔任管理銀行,未來,預期為郡都及象田2家公司,帶來更大業績挹注。

郡都建設總經理唐承說,該案總銷約70億元,計有650戶,規畫30~70坪、2~4房產品,初步售價約每坪29到30萬元,明年520檔期公開。

郡都建設近3、4年,全力衝刺房產業務,包括此次70億元的新案,總共達124億元,其中,總銷約3.5億元的郡都INN、5.5億元郡都JR,都已完銷,8億元郡都河畔、12億元的郡都VILLA,預計2019年上半年完銷並陸續交屋,15億元郡都CITY、以及10億元的郡都FOCUS,則已開挖動工。唐承說,除了明年70億元的新案進場之外,目前正在物色更大的建地,推出更大的建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