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62

好房網TV/房產專家直播交戰 預售屋是個食人島? 

#好房網TV #Sway說 #sway #預售屋 #房地產 #實價登錄 #投資 #新成屋 #中古屋 #盧燕俐 #食人島 #預售
好房網TV記者黃薇/台北報導
近年建商為增購屋意願,打出讓利風掀價格戰,用低自備款、低總價的誘因,讓不少首購族鎖定預售屋,不過,買預售屋仍存有一定風險。直播節目《Sway說》日前邀請國際房產顧問盧燕俐談預售屋,兩人對買賣房屋持對立觀點,現場你一言我一句,火藥味十足。
Sway說
Sway在節目上指出「賭徒」、「看得懂建築圖的行家」、「建商自己」以及「不怕賠的有錢人」才適合購買預售屋,更以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譬喻台灣的房地產,表面上看起來很好,實際上卻待不得,誇口直言:「講的完全是台灣的預售屋市場」。
 
預售屋雖然付款輕鬆又是全新屋齡,除了可以客變也能優先選戶,不過Sway仍整理出8大要點,用獨家真言呈現預售屋是食人島。想了解更多「預售屋是食人島 買到賺到?」議題,歡迎上好房網TV收看《Sway說》。
 
◎可能遇到黑心建商
Sway說
 
◎兩年後完工還是沒有存到足夠的自備款
Sway說
 
◎錢根本不夠用,只能付寬限期
Sway說
 
◎兩年內才想慢慢學如何驗屋、監工、裝潢知識
Sway說
 
◎以為有景觀,原來是擋光光
Sway說
 
◎投資房地產會賠錢
Sway說
 
◎賣不掉又要繳管理費、稅費
Sway說
 
◎還沒教屋前,建商說倒就倒
Sway說
完整版《Sway說》影片請看這→https://bit.ly/2D3Cuyj
想要看更多好房網的直播影片→https://news.housefun.com.tw/tv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