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25

建商廣告噱頭驚人 專家:房價會告訴你

#預售 #建商 #廣告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房市不景氣,建商祭出各式花招賣房、為了突顯自家產品及配備獨一無二,經常掛上「全球第一」、「獨步全台」等嚇人廣告噱頭,甚至有無良建商藉此墊高房價,究竟這些配備真的值得你多花錢嗎?聽聽看專家教你如何挑房才不至於成為冤大頭。

房產名家Sway曾提醒,什麼全球第一?獨步全台?廣告噱頭好嚇人,這時候消費者心中要有一把尺衡量是真是假,第一,建商廣告不能為了吸睛亂寫,而購屋族看廣告買房,要記得廣告報紙都要留下來,未來涉及廣告不實,才站得住腳。

建商祭出各式花招賣房、為了突顯自家產品及配備獨一無二,經常掛上「全球第一」、「獨步全台」等嚇人廣告噱頭,此為示意圖。  圖/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攝大選前房產業者大買報紙廣告,一下手幾乎都是全20批(整版)規格。  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 / 攝

第二,記得思考建商送的配備是不是真的有需要,Sway以近期引起全台恐慌的「空汙」為例,有建案主打建築本身有空氣過濾系統,能直接隔絕PM2.5,看起來很吸引人,不過仔細想想,房價因此賣的比區域行情還貴,為什麼不買一台空氣清淨機?現在就是用這種手法,讓你感覺房子不錯,但是你首要考量的應該是「這個建材值不值得你加價買」。

另外也建議,家中天花板可以安裝「全熱交換機」,能讓室內空氣跟戶外新鮮空氣換氣,也能同時淨化髒空氣,寒流來、天氣冷時,還有暖氣恆溫功能,噪音相對部分空氣清淨機較低,價格約3~5萬,好一點約10萬左右,CP值比較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