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18

柯P直言「給他上任算了」

#地方 #台大 #管中閔 #上任

記者柯伶穎、鄭舲/台北報導

台大校長遴選風波未解,管中閔獲選校長卻因教育部杯葛迄未核准上任。台大出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表示,管中閔上任固然有爭議,但不上任爭議會更大,所以他個人的意見:「給管中閔上任算了」。

柯文哲24日出席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開幕典禮,受訪被問到管中閔遲遲無法上任,柯先反問怎麼突然問這個,但接著首度公開表態,強調他個人的意見是管中閔上任會有爭議,「但是不上任爭議更大,所以我的意見是,給他上任算了」。

管中閔。 (資料照片)管中閔。 (資料照片)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則批評,「卡管」已讓民眾看清民進黨非我族類趕盡殺絕的面目,蔡政府若仍要因為政治意識而卡管,「那蔡英文乾脆宣布戒嚴」,以後只准民進黨籍人士任公部門職務。

洪孟楷表示,台大是我國高等教育龍頭,結果政府不只卡管,更是有計畫性地對管中閔進行人格摧毀,呼籲管中閔莫忘初衷,別因民進黨惡意抹黑而生「不如歸去」念頭,否則只會讓小人得逞、民主墮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