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

建商防疫 基地布置掀綠色健康風

#防疫 #新冠肺炎 #基地 #地方 #新奇 #寶輝建設
中國時報 王莫昀/台北報導
 
疫情下建商基地的布置,也走綠色健康風,紛紛在大型基地上規畫大型花園、莊園化的設計風格。
 
新冠狀疫情肆虐,讓人們的生活重新洗牌,從經濟結構、工作方式、人群互動都有大幅改變,全球都在討論宅經濟、綠色概念、低密度住宅等議題,品牌建商也開始思索如何追求健康的生活品質,建商不僅從社區綠化著手,推案也紛紛走向大型花園、莊園化的設計,其中如寶輝、精銳更將建築基地包裝成「公園活看板」,來拉近與周遭住戶的距離!
 
建案在公共空間規畫上,將公共空間與私人居所作出區格。圖/業者提供
建案在公共空間規畫上,將公共空間與私人居所作出區格。圖/業者提供
 
寶輝建設轉戰中科特區的國際城區計畫「寶輝VILLAGE」,8000坪的基地,即規畫有4000坪的大樹莊園,符合國際低密度與擁抱綠色的生活趨勢。
 
在新冠疫情持續全球蔓延間,二期「寶輝VILLAGE-世紀莊園」主打「健康優先」,在公共空間規畫上,將公共空間與私人居所作出區格,打造獨立的私人俱樂部,就是將「私密距離」思考,落實在設計細節中。此次1500坪的寬闊基地設計,呈現立體化綠色山坡與水景步道,鎖定未來社區的健康與互動空間意向,並讓散步步道氣勢更廣闊。
 
位於單元二黎新公園第一排的精銳基地,在基地美化設計理念中,運用了引景、借景的手法,整片基地1600坪面向公園完全無遮檔,讓建築基地與公園綠海相連結,基地內的花帶,象徵遊艇駛向大海所激起的水花漣漪,小碎石坡則是水面波光閃爍的意象,秒成為網美攝影基地。
 
精銳建設行銷部經理朱自仁說,此案在基地設計上,以環境為主、建案為輔的理念,讓未來住戶可徜徉於綠海之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