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9

猜燈謎送農產 屏東好樂

#地方 #新奇 #屏東 #潘孟安 #熱帶農業博覽會

記者許智鈞/屏東報導

「沒有夏、秋、冬,猜一地名?」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在元宵節前夕舉辦猜燈謎拿農產活動,800個謎題讓民眾搶答,凡答對就能將紅豆、南瓜等在地優質農產抱回家,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到場與大家同樂。

吃湯圓、猜燈謎,還有大獎拿!屏東熱博將於2月底閉幕,但21日人潮仍絡繹不絕,屏縣府也相當應景準備千份炸元宵及紅豆湯圓,請遊客免費品賞外,也出了800道燈謎從早猜到晚,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屏縣府農業處長姚志旺表示,工作人員將在地種出的南瓜,攪碎加工融入炸元宵中,一口咬下南瓜香氣四溢。

下午則是屏東崁頂鄉產出的紅豆,熬煮而成的紅豆湯圓,遊客吃著熱呼呼的紅豆湯圓,臉上幸福洋溢。他強調,熱帶農業博覽會自1月30日啟動以來人潮不斷湧入,農曆春節期間入園人次更是突破百萬,預估29日閉幕前適逢連假,累計入園人次將再創新高。

潘孟安客串主持人,出題讓民眾猜地名,「遊子返鄉」、「群峰相疊」等謎題,讓台下民眾玩得不亦樂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