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9

野餐賞櫻花 新竹揪幸福

#新奇 #商圈 #公園 #野餐 #櫻花 #賞櫻

記者郭芝函/竹市報導

新竹公園遍布各式櫻花,是全台最接近市區的賞櫻地點,市府21日舉辦「曬櫻花揪幸福」活動,民眾劉媽媽笑說,帶著手作鹹派和蘑菇乳酪,全家一起在櫻花樹下野餐賞花,再搭配現場小提琴、歌唱演奏,除享天倫之樂,又可認識新朋友,真的非常棒。

市府昨在新竹公園舉行「曬櫻花揪幸福」,邀請100組家庭前來野餐,現場相當熱鬧,許多情人、家眷帶著愛狗、貓等寵物,以及自己親手作的點心,年近8旬的姊妹花也隨家人賞櫻。

市長林智堅到場與民同樂,小朋友見他立刻上前擁抱,讓林智堅直呼,「比我兒子對我還熱絡!」林智堅說,今年是第2年辦理,原本擔心天候不佳,沒想到溫暖怡人,使民眾踴躍到外頭野餐、賞櫻,公園內有河津櫻、富士櫻、八重櫻等20多種櫻花,數量近1000棵。

竹市城市行銷處表示,2016新竹市賞花季,除了賞櫻野餐品茗外,自3月1日起為期1個月,將有重頭戲「十八尖山賞花月」,導覽老師將在每周六,帶領民眾漫遊百花齊放的山林,而每周日邀請喜愛慢跑的民眾,來回全程5公里於90分鐘內完成,感受春天與健康魅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