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2

春遊首選 熱博吸113萬人次

#地方 #屏東 #潘孟安 #熱帶農業博覽會 #熱博

中國時報記者謝佳潾/屏東報導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年以「Hello Kitty」為亮點,半個月來已吸引113萬人次到訪,比起去年同期高出許多,縣長潘孟安19日特別到場發2000個限量版紅包給遊客分享喜氣,並指出以此超高吸睛度來看,到3月4日閉園時,遊客人數可望打破去年的155萬人紀錄。

屏東縣長潘孟安(右)19日到熱帶農業博覽會發2000個限量版紅包給遊客分享喜氣。(屏縣府提供)屏東縣長潘孟安(右)19日到熱帶農業博覽會發2000個限量版紅包給遊客分享喜氣。(屏縣府提供)

屏縣府指出,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從2月3日正式開園,累計至18日已超過113萬人次到訪,其中大年初一入園人數達23萬8000多人,大年初二21萬9000多人次,大年初三更是突破24萬6000多人次,而初四天氣晴朗、湧入人潮更是春節來之最,以此數據預估,到閉園時要打破紀錄無不可能。

可望打破去年紀錄

潘孟安為感謝遊客對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的支持,初四特別到場向大家拜年,並發放2000個限量版「Hello Kitty」紅包給民眾,祝福大家狗年大吉大利。而初四的屏東雖有如夏天般豔陽高照,但許多遊客仍是一大早就在現場排隊等候,大家拿到縣長親自發放的紅包高興不已,並爭相拍照。

潘孟安說,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有14大主題區,強烈展現屏東農民的創新與農業推展的實力,活動將持續到3月4日,邀請全台民眾利用假期呼朋引伴來屏東玩。19日現場舉辦摸彩活動,潘孟安不僅與遊客同樂,還贈送大家紅豆禮盒、大南瓜及蘭花盆栽。

吃喝玩樂 一次滿足

農業處表示,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是春節最佳旅遊首選,不僅有全台最大規模的地景藝術,還有美不勝收的花海、彩稻、長廊等琳瑯滿目,融合農漁牧各產業特色,吃喝玩樂一次滿足,除了是大人小孩的最愛,更是最好的環境教育場地,還沒來玩的朋友要趕快,錯過這檔期就要等到明年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