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14

闖青蛙石景區 民眾剪斷圍籬

#地方 #新竹 #青蛙石景區 #圍籬 #觀光

中國時報記者邱立雅/竹縣報導

尖石青蛙石景區因搭建天空步道暴紅,但因整體改建仍未完工,公所用鐵製工地安全圍籬圍起,不料農曆年間遊客到此一遊時,竟剪開鐵製圍籬闖入,警方通報公所後,用鐵鍊拴起,但不少遊客試圖攀爬2公尺高圍牆,場面驚險。

尖石青蛙石景區因圍欄高築、禁止進入,遊客試圖攀爬圍牆賞景。(邱立雅攝)尖石青蛙石景區因圍欄高築、禁止進入,遊客試圖攀爬圍牆賞景。(邱立雅攝)

尖石鄉公所去年在青蛙石景區架設天空步道,一夕暴紅,原定去年11月搭配溫泉季開放,但施工遲遲未能完成,至今仍封鎖,不少民眾想趁連假一探青蛙石與天空步道,只能從鐵柵欄縫隙之外欣賞。

農曆年假期間有遊客直接掰開或剪斷施工圍籬闖入青蛙石景區,後續不少遊客眼見門戶大開,也跟著闖入,經警方通報公所,派員用鐵鍊跟鐵絲重新栓起施工圍籬,希望能阻擋遊客繼續闖入,以免在施工未完成的景區發生危險。

不過就算已用鐵鍊拴住施工圍籬,19日仍有不少遊客試圖攀爬路邊鐵欄杆,想看清楚青蛙石以及天空步道,還有遊客不慎弄傷手,但仍無阻遊客想攀爬賞景的決心。

尖石鄉公所表示,因青蛙石景區的土地有部分為國土保安林地,需請林務局核定才能進行建設,所以時程上有些延誤,預計3月底可施工驗收完畢開放,將透過中巴接駁,讓遊客把車輛停放在那羅休閒園區停車場,經由接駁到青蛙石景區,再以漫步的方式遊覽青蛙石天然美景與天空步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