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8

竹縣拚觀光 13鄉鎮產業結盟

#地方 #新竹 #觀光 #關西 #旅遊 #關西高中

記者魯鋼駿/竹縣報導

新竹縣13鄉鎮市地方業者共同結盟的「地方產業發展協會」,11日於關西鎮花園餐廳舉辦成立大會。該協會是由縣府與資策會輔導、協助,結合各地特色產業,並整合各鄉鎮旅遊景點,以不同族群為顧客導向,透過不同產業的團結合作,打造竹縣觀光旅遊新亮點。

新竹縣地方產業發展協會,整合13鄉鎮特色農產,推出地方美食,縣長邱鏡淳(前右二)直呼「所有美味,一次滿足」。(記者魯鋼駿/攝影)

昨成立大會,邀請縣長邱鏡淳、國際產業發展處長羅昌傑、關西鎮長吳仁發、新竹縣地方特色產業協會理事長陳禮龍及各界人士到場。邱鏡淳表示,協會以各鄉鎮策略聯盟合作,打造共同行銷新通路,有助於新竹縣各產業的發展,能將新竹縣推向全國。

陳禮龍表示,經過縣府和資策會一年多來的在地製作人訓練課程,讓業者深刻體會到互相扶持、營造觀光大格局的重要性;也因各產業一致認同這項理念,聯盟成立新竹縣特色產業發展協會,透過整體團結的力量,讓新竹縣的觀光產業能夠永續發展。

除了各地產業代表帶來自家優質產品外,關西高中家政科學生也以柿餅、板條與東方美人茶等各鄉鎮市的在地新鮮食材,製作出10道色香味俱全的創意料理,並由學生展現華麗的上菜秀,讓現場民眾體驗視覺及味覺的感官震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