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11

大直ATT 4 啟動改裝 搶年輕族群商機

#地方 #商圈 #ATT #大直

工商時報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ATT吸引力集團去年底登場的大直ATT 4 Recharge開業不到一年,原本由戴春發兒子、執行長戴豪逸一手打造營運,現轉由戴春發女兒戴梓羽擔任營運長,除了操盤大直店定位朝向更年輕化,明年也將陸續改裝且規模達三分之一。

 

戴梓羽近年加入ATT經營團隊,尤其是2013年戴春發重金挖角日籍總經理後,戴梓羽即跟在旁邊學習,並擔任ATT集團餐飲負責人與桃園「筷時尚」餐飲商場負責人。

 

ATT吸引力集團去年底登場的大直ATT 4 Recharge去年開業。記者李麗滿/攝影ATT大直店開幕,ATT集團董座戴春發(中)、大股東新東陽集團董事長麥寬成(右)與ATT日籍總經理竹村匡史進行剪綵。圖/李麗滿

 

ATT吸引力集團目前在北台灣有信義店ATT 4 FUN、大直店ATT 4 Recharge與桃園「筷時尚」等三家,其中除了桃園筷時尚是吸引力集團獨資,ATT 4 FUN與ATT 4 Recharge均有合作夥伴宏泰集團、新東陽集團等,其中信義ATT 4 FUN以快時尚與餐飲為主力,年營業額在40至45億;而ATT 4 Recharge去年底開幕,戴春發當時曾估計全年業績有望上看35億元。

 

至於台中展店計畫,烏日開發案預期規劃「吃喝玩樂」四大業種各占25%,其中包括信義商圈ATT 4 Fun的頂樓夜店都將南下拓展新店,光夜店就規畫數家上千坪以上大店,原估計2019年首季可開工,目前可能再度延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