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5

豪華小車大戰 雙B推新車搶市

#豪華 #買車 #雙B #新車 #BMW #Benz #交通 #理財

工商時報記者陳信榮/台北報導

豪華小車市場掀起新車戰,寶馬(BMW)主力X1、1系列密集上市全新大改款,力保市場龍頭地位;賓士(Mercedes Benz)則端出B系列、CLA大改款搶市外,追加全新A系列四門轎車,擴大豪華小車的產品編程,大啖入門豪車市場商機。

 

歐系品牌車受到全新WLTP排放驗證法規影響,去年以來新車上市時程大幅推遲,衝擊第一線的銷售。所幸度過WLTP的考驗後,雙B等業者密集在下半年發表新款豪華小車,反攻市場。

 

汎德發表寶馬(BMW)X1休旅車大改款,強勢捍衛豪華小車市場銷售領先地位。圖/記者陳信榮攝影汎德發表寶馬(BMW)X1休旅車大改款,強勢捍衛豪華小車市場銷售領先地位。圖/記者陳信榮攝影

 

面對今年來豪華車市場下挫的局面,下半年雙B新車行銷重新聚焦豪華小車產品,賓士開出第一槍,品牌的NGCC小車家族中的B系列及小鋼砲CLA陸續上市大改款搶市,緊接著10月與原廠同步發表NGCC家族最新成員-四門轎車A-class Sedan。

 

台灣賓士表示,A Sedan承襲CLA的跑格外觀以及0.22cd的量產車超低風阻設計,搭載與A系列五門掀背車相同的1.3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二車型定價壓低至160萬與180萬,瞄準更重視使用經濟性導向客戶,與性能取向的CLA區隔,期待藉此擴大客層。

 

面對對手來勢洶洶,寶馬也積極迎戰,總代理汎德9日發表X系列豪華休旅車家族中入門的X1車款,除外觀進化外,動力有sDrive 18i與sDrive 20i兩款汽油引擎動力可供選擇,最大輸出馬力可達192匹,搭配七速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零至時速100公里加速可在7.6秒內完成,保有寶馬車一貫的熱血性能DNA。兩款車定價分別為185萬與209萬元。

 

汎德指出,新改款上市後,估年銷量可達1,800輛以上。接下來汎德還將發表寶馬1系列大改款,鞏固豪華掀背鋼砲的銷售王座,透過加速新產品的導入,迎戰對手的車海戰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