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79

BMW對尬賓士 車海+降價拚業績

#理財 #進口車 #BMW #賓士 #交通

記者陳信榮/台北報導

面對國內豪華進口車市場競爭態勢升溫,寶馬(BMW)汽車總代理汎德公司祭出車海戰術、車價合理化工程,全力衝刺第4季業績,達成全年新車總銷再創新高目標,並為即將掛牌登錄興櫃的汎德永業公司造勢。

國內豪華進口車市場競爭態勢升溫(圖/維基百科)國內豪華進口車市場競爭態勢升溫(圖/維基百科)

汎德9月起密集推出新車搶市,陸續發表包括新大5系列量販等級的520i車款、1系列Shadow Edition、2系列雙門小轎跑、750Li Luxury頂級智能版等車款,昨(29)日上市豪華跑房車6系列Gran Turismo,緊接著11月還有全新改款的豪華休旅車X3大改款問世,以車海戰術,吸引買家目光。

同時汎德透過一連串合理定價策略,爭取吸引務實買家進場購車,包括新年式的新大7系列價格最多下調66萬元,對尬新改款的賓士(Mercedes Benz)S系列,入門的318i、320i更降價32萬元,以149萬元起的流血價促銷,短短一周,450輛的限額就被搶購一空。

汎德表示,昨天發表的新款6系列GT,共引進630i Luxury、630i M Sport、640i M Sport等3款車型,定價345萬元起。6 GT不僅擁有寶馬車一貫的高性能,還兼顧豪華車應有的舒適車室空間,節能性、各相主被動安全科技系統齊備,吸引有跨界需求的豪車買家青睞。

汎德自認,透過密集的新車上市,以及車價的合理有感調整,力抗對手賓士的進逼,還可以吸引精打細算的買家下手購車,在第4季業績衝出一波高峰,全年業績可望逆轉勝,再創新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