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131

這裡的通勤族等了8年 免費公車終於來了!

#交通 #泰山 #免費公車 #公車 #大眾運輸 #重劃區 #18甲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儘管大台北地區的交通建設,相對其他縣市來的完善很多,但部分地區的民眾可不這麼認為,為了築巢,以時間換取金錢,住到蛋白區,不過如果你是住在這地區的朋友有福了,當年說好的免費公車來了!
 
新北泰山區來往北車的免費巴士,尖峰時刻排隊人潮眾多(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市泰山區來往台北車站的免費巴士,尖峰時刻排隊人潮眾多(圖/翻攝自google map)
 
來往泰山和台北車站只要30分鐘,讓免費巴士自2008年開辦後,就成為當地人重要的聯外交通工具,尖峰時刻總是看的見長長的排隊人潮,每月總運載量近18萬人次,經常被抱怨班次過少,期待加開班次多年,現在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曬出廣告單,確定自10月2日起,平日的7點10分、7點30分,各多開一班車,紓解搭乘人潮。
 
泰山居民收到公車加開消息,紛紛表示開心(圖/翻攝自臉書ㄨㄚ是泰山人)
泰山居民收到消息,紛紛表示開心(圖/翻攝自臉書ㄨㄚ是泰山人)
整整等了8年!泰山其實過去因房價親民,加上是重劃區,市容規劃整齊,吸引不少自住客,但談到交通,當地人許小姐表示,不開車真的不太方便,想快速到達台北市,以價錢和時間來算,只能仰賴免費公車,可是要搭的人真的太多了,上下班時間宛如沙丁魚,雖僅加開2班車,但應該會有改善效果。
 
房產專家田大權表示,泰山18甲重劃區,從12年前,房價每坪約12、13萬,一路漲到現在的3字頭行情,雖無餐廳、電影院等娛樂機能,但當地一般的日常生活機能也相當完善,對自住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