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

1家7口待援!父上網籌醫藥費卻遭酸 真相曝光社會送暖

#居家 #籌錢 #台中行善團 #育兒 #推車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27歲江姓男子育有5子,前天平安夜臉書PO文表示,孩子發燒,沒錢看醫生,要賣嬰兒推車籌錢。遭部份網友圍剿,有的以為他是詐騙集團,也有的酸「沒錢還生這麼多,增慘爆國」等,台中市行善團協會得知後,證實這對年輕夫妻育有5名最大只有6歲的孩子,擠在10幾坪的房子,爸爸做防水工程受因疫情影響每月僅1、2萬收入,大女兒前夜發燒,才會忍痛賣掉小兒子的推車。
 
南屯愛心菜販夫妻、老闆娘梁艾玲上網看見後,主動聯繫江爸爸,了解事實原因後,轉介台中行善團協會理事長柯朝枝,隨即指派團長張茗富帶領團員前往訪視,了解事實情況後,立即啟動馬上關懷活動,募集各方資源及物資來贈與,期盼這家人能過個平平安安的耶誕節,讓江家一家人可以感受社會上還是有溫暖的人。
 
台中行善團協會到場查證,江爸爸有5名子女,因沒錢帶發燒女兒就醫,只好上網賣嬰兒推車,立即送食物等物資送暖。圖/台中行善團協會提供台中行善團協會到場查證,江爸爸有5名子女,因沒錢帶發燒女兒就醫,只好上網賣嬰兒推車,立即送食物等物資送暖。圖/台中行善團協會提供
 
昨天梁艾玲特地送店中菜、米、肉和水餃以及7張悠遊卡前往,讓他們今天可以搭公車去一中街參與耶誕愛心活動,飲料店業者福芳號張老闆夫婦也準備5份禮券讓小朋友們可以在一中街愛廣場內逛街飲食。
 
台中行善團長張茗富說明,他前往江宅探視,發現江爸爸的機車日前被酒駕撞壞了,無錢修復,每天只能搭公車上班,太太在家照顧5個小孩,小孩分別為6、4、3、2歲及6個月大,生活非常辛苦。
 
張茗富指出,江爸爸這個月因疫情因素工作也不穩定,為了小孩只能想辦法,眼見家中柴米油鹽即將見底,家中也無存款,大女兒發燒沒錢掛號看醫生,只能上網拋售兒子用的嬰兒手推車,雖然心中無限不捨,為了女兒只能忍痛割愛,不料卻換來網友酸言酸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