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04

瑪莎兒子吃到這東西 「眼皮沉重」急送醫!

#瑪莎 #謝葦怡 #居家 #育兒 #過敏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瑪莎和老婆謝葦怡擁有一對龍鳳胎路克和莉亞,平時謝葦怡會在IG發文分享育兒心得,她27日分享兒子吃了蒸蛋後居然「眼皮開始沉重」,隨後立刻送醫!

謝葦怡說:「我不算是太神經質的媽媽,他們的保姆常常說我淡定,但這次我真的嚇到了。」她說兒子吃著副食品,胃口一向好的兒子路克吃了3口蒸蛋後突然大哭抓耳朵,隨後眼皮開始沈重,一臉快睡著的模樣,「以為是睏了沒食慾,但五分鐘的時間全身通紅發疹,我才知道他對蛋嚴重過敏。送醫吃藥,接下來的26小時,伴隨高燒及紅腫,他又癢又腹瀉。原來,平常不過的蛋對寶寶們也是需要身體的適應,原來長大這事,不僅只長高長胖長腦,還包含了各種體內系統的發展。」

謝葦怡在IG分享育兒心情。圖/摘自IG謝葦怡在IG分享育兒心情。圖/摘自IG

突如其來的生病嚇壞她,她表示短時間內,可能不敢再給他們吃蛋,「希望你不會一輩子都對蛋過敏,你都還不知道蛋糕跟布丁有多好吃呀~抱歉莉亞,你們一歲生日沒有你們是彼此的禮物來到這世界,路克無法的,請妳也體諒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