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18

永慶推土城在地公益 捐百樣物資助實物銀行

#永慶 #地方 #公益 #實物銀行 #土城區 #樂生活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永慶房屋土城區各門市持續響應新北市政府「幸福滿屋-實物銀行」計畫,今年再動員超過百位同仁參與物資募集,捐出超過百份的白米、泡麵、飲料、毛巾及沙拉油給弱勢家庭。26日在新北市府的「幸福滿屋-實物銀行」感恩茶會,由永慶房屋環球店店長鄭仁凱代表,接受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頒發感謝狀。
 
每月的初二、十六拜拜祈求生意興隆、財利亨通,永慶房屋葉治傑協理表示:土城區各門市將拜拜結合公益,在挑選祭拜品時優先選擇有較長保存期的乾糧,泡麵、餅乾及煮菜必備的食用油等,並邀家人將多餘的物資、時效較長的食物,集合起來捐做公益,這次響應的夥伴比去年第一次更多,大家分工合作,整理、統計完愛心物資後,開車送往新北市政府土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
 
永慶房屋土城區各門市響應新北市政府「幸福滿屋-實物銀行」計畫,捐物資開心合影。(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土城區各門市響應新北市政府「幸福滿屋-實物銀行」計畫,捐物資開心合影。(圖/永慶房屋提供)
 
知道新北市政府在推動「實物銀行」計畫,已幫助弱勢民眾達210萬人次後,葉治傑協理說:同仁們都期待能年年參與,大家一同攜手做公益,開心的表情也讓門市的氣氛更溫馨,希望這個溫暖的力量,也能感染更多人來加入,讓更多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給予的關愛。
 
永慶房屋捐百樣物資助實物銀行,獲謝政達副市長(圖左)親頒感謝狀。(圖/永慶房屋提供)永慶房屋捐百樣物資助實物銀行,獲謝政達副市長(圖左)親頒感謝狀。(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產集團成立以來,除了提供專業房地產服務,也積極回饋社會,持續關懷銀髮長者及身心障礙等弱勢族群外,更進一步推動「愛圓滿接力」志工計畫,號召全台灣的集團夥伴積極回應在地公益需求。去年投入超過13,000服務人次、志工服務時數近6萬小時,持續實踐推動社會圓滿的企業承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