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29

愛小孩成癮!夫婦年花數百萬養22個孩子 有錢老公出事了暫停收養

#寰宇 #居家 #新奇 #育兒 #俄羅斯 #領養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一對小孩成癮的夫婦,每年花費250萬養育22個小孩,原本預計收養105個孩子的他們,因富豪丈夫意外入獄,而不得不中斷計劃。
 
根據《太陽報》報導,24歲的克莉絲提那(Kristina Ozturk)與57歲的富豪丈夫加立普育有22個孩子,愛小孩成癡的兩人,請了16個保姆協助他們一起帶22個小孩。然而不幸地是,今年5月土耳其大亨加立普被指控在俄羅斯涉嫌洗錢和偽造文書被捕。
 
一對小孩成癮的夫婦,每年花費250萬養育22個小孩。示意圖/取自pixabay
靖娟基金會提醒家長切記「防墜1不4要」口訣。圖/取自pixabay
 
克莉絲提那頓時失去支柱,一個人跟16個保姆一起帶22個小孩使她每天忙得跟陀螺一樣。報導中指出,兩人本來預計收養105個小孩,但卻因丈夫意外入獄而中斷此計畫。
 
但養育22個孩子的支出也相當狀況,他們每週要花4,000鎊(約15萬台幣)購買寶寶的必需品,包含20大袋尿布與53罐配方奶,以及每年要花7萬英鎊(約台幣250萬)的保姆費照顧小孩。
 
自從先生被捕後,克莉絲提那曾在社群媒體上透露,自己一直無法脫離孤獨感,也很難入睡,因為沒有了先生的聲音、笑容與擁抱。
 
來自俄羅斯的克莉絲提那,在莫斯科的一家紳士俱樂部跟加立普相遇,兩人對共組大家庭有共識,便一同展開新生活,而她也稱加普利是他的人生導師與童話王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