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06

慘!俄公寓瓦斯爆炸 48間套房損毀至少2死、79失蹤 

#寰宇 #新奇 #瓦斯氣爆 #俄羅斯

聯合報 記者徐榆涵╱即時報導

俄羅斯烏拉山地區(Urals)的馬格尼托哥爾斯克市(Magnitogorsk)的一棟公寓大樓於當地時間31日凌晨4時驚傳瓦斯爆炸事故,造成至少2人死亡、79人失蹤。

今日俄羅斯(RT)報導,共有110人住於這棟大樓,48間套房已損毀,瓦斯爆炸威力撼動整棟樓層,造成高樓部分坍塌。

馬格尼托哥爾斯克市(Magnitogorsk)的一處公寓大樓31日疑似發生瓦斯氣爆事故。取自推特馬格尼托哥爾斯克市(Magnitogorsk)的一處公寓大樓31日疑似發生瓦斯氣爆事故。取自推特

根據警急部門初步報告,意外導致至少兩人死亡,另有其他三人受傷已送至醫院急救,包含一名孩童。救難人員已從瓦堆中救出10名房客。

聯邦安全服務部門(FSB)證實,這起災難由瓦斯爆炸所致。

馬格尼托哥爾斯克市位於烏拉山地區南部、地處首都莫斯科東方1,700公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