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8

台版掠奪者 「騰雲機」台東頻試飛

#無人機 #騰雲機 #地方

聯合報 記者尤聰光/台東縣報導

蔡英文總統去年底宣布中科院研發的大型無人機「騰雲機」即將量產,台東空軍志航基地附近住戶發現,騰雲機近日頻頻在基地上空現蹤。軍事專家分析,騰雲機在台東密集測試,代表研發有進展,空軍採購意願提高。

軍方對於騰雲無人機在台東密集測試消息,向來低調否認;但有軍方人士透露,騰雲機在志航基地待了很長一段時間,也測試很多次,只不過都由中科院進行,相關資訊保密到家。

「騰雲」無人機是中科院目前最強、最大的無人機種,有「台版掠奪者」之稱

騰雲機是國內目前最大型的無人機,機長約八公尺,翼展約十八公尺,外觀酷似美軍「掠奪者」無人機,被稱「台版掠奪者」。據說無論飛行速度、滯空時間及偵蒐範圍能力,都比現行國造無人機來的強大,很多技術不輸美軍無人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