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

蘇貞昌三度參選 朱立倫酸應回保安宮報告

#地方 #蘇貞昌 #朱立倫

聯合報 記者施鴻基、陳珮琦/新北報導

民進黨確定徵召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後,蘇日前便質疑新北市政近年停滯,一直沒有進步,並有民調以朱立倫和蘇貞昌兩人施政成績做比較。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對蘇回鍋參選表達祝福,但對他違背「不參選第三次」諾言,則酸應回保安宮向神明好好報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呼籲,蘇回鍋參選不應僅為一黨之私。

朱立倫表示,現在和十幾二十年前的時空背景截然不同;「怎麼會沒有進步」?侯友宜驚訝說,以前沒有三鶯線,如今已經在興建;還有國民運動中心、公共托育等政策都逐一實現,新北 一直在進步,「和蘇貞昌執政時完全不一樣的改變」。

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市民會檢視民進黨二年來在中央執政成績,相信市民會做出明智選擇。記者祁容玉/攝影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昨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市民會檢視民進黨二年來在中央執政成績,相信市民會做出明智選擇。記者祁容玉/攝影

對前天民進黨發布的民調,侯友宜落後蘇貞昌0.9%,朱立倫說,光是這周就已經看到五份民調,其中侯友宜有四份,民調顯示侯友宜的支持度領先14%到22.6%。但朱立倫強調,民調是重要的參考,要繼續努力,「不能掉以輕心」。

侯友宜則說,歡迎老縣長蘇貞昌回鍋參選,但只為一黨之私參選就比較不好。對於民調,侯說,他沒看到那份民調,但民調動機、背景等因素都不同,「還是認真做事較實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