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8

硝煙味!朱立倫蓋66校 酸蘇才建24所

#地方 #選舉 #朱立倫 #蘇貞昌

中國時報葉書宏/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日前提到,任內興建24所學校,如今所蓋學校卻沒他任內多;新北市長朱立倫30日提出數據反酸,「蘇縣長都沒有問一下朱立倫,我們現在蓋66所,66比24大很多!」藍綠隔空駁火,選舉硝煙味十足。

細數重大建設 5都總和朱立倫30日上午由中和區長柯慶忠、市議員陳錦錠、邱烽堯、中和區里長聯誼會長謝森儒等陪同出席「錦和運動公園田徑場PU跑道設施更新工程」啟用典禮。

新北市長朱立倫30日上午出席「錦和運動公園田徑場PU跑道設施更新工程」啟用典禮,朱立倫致詞時反酸蘇貞昌任內任內興建24所學校的說法。(圖/葉書宏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30日上午出席「錦和運動公園田徑場PU跑道設施更新工程」啟用典禮,朱立倫致詞時反酸蘇貞昌任內任內興建24所學校的說法。(葉書宏攝)

中和區公所表示,錦和綜合運動場的跑道因排水不良隆起,隨處可見補丁痕跡,因此斥資1570萬元全面翻新田徑場跑道,及場內快速排水系統,原有的暗紅色PU跑道煥然一新,成為鮮明海藍色的國際規格跑道。

朱立倫致詞時表示,不管大小建設,只要能讓市民生活進步,每一項建設都至關重要,PU跑道雖然工程不大,但每日使用人次高達3000人,改建後符合國際田賽總會IAAF的規格,為國際級的標準跑道。

朱立倫說,8年來投入大幅預算推動重大建設,興建16座國民運動中心、設計23座共融性遊具特色公園、新設整建66間學校,還有托育中心、托老中心、三環三線、汙水下水道及道路橋梁的翻新等,「相較於其他5都,新北市是做最多、進步最快。」

提出數據 66比24大很多他話鋒一轉批評,蘇貞昌提到自己任內蓋了24所學校,跟現在怎麼能比?「但蘇縣長都沒有問一下朱立倫,我們現在蓋66所,66比24大很多!」新北市快速進步中。

教育局長林奕華表示,少子化危機新北市學生數已比13年前少20萬,蘇廣設學校政策並不符合現今的教育政策,與其海量增校,更應正視地區需求及更新原有校舍,提升學生學習品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