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854

若今天投票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蘇貞昌你選誰?

#政策 #新北市長 #國民黨 #民進黨 #蘇貞昌 #侯友宜

若今天投票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蘇貞昌你選誰?線上投票點我

好房網新聞中心

 

國民黨、民進黨在新北市長候選人已塵埃落定,國民黨推出副市長侯友宜,民進黨則會派出前台北縣縣長蘇貞昌,雙方也都有責無旁貸的企圖。如果是今天就要投票,你會投哪一個候選人呢?

侯友宜在確定通過國民黨初選後表示,初選勝出覺得責任更重大,未來選戰非常艱辛,但一定全力打贏這場選戰,目標是當選市長、議員席次過半、里長大幅勝選;他將拜訪周錫瑋和金介壽討論未來如何合作。

 

如果是今天就要投票,你會投哪一個候選人呢?  (合成圖)蘇貞昌、侯友宜將代表各自政黨參選新北市長。(合成圖)

 

而民進黨確定要徵召蘇貞昌出馬角逐新北市長後,蘇貞昌也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表示,原先並無參選的意願,然而為了新北、民進黨以及台灣,已同意接受徵召,希望能夠對年底縣市長選舉做出最大的貢獻,扮演好母雞的角色,讓議員選舉也有最亮眼的成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