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9

與蘇貞昌的民調只差0.1%?侯友宜:我看過的民調差很多

聯合報 記者祁容玉╱即時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晚在臉書貼出一份民調結果,顯示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只落後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的侯友宜0.1%。對此侯友宜今天表示,國民黨內部的民調他有看過,跟這份據稱是民進黨內部的民調差距很大,但他也重申,對他來說最重要的還是把事情做好。

侯友宜日前到大台北都會公園體驗地景溜滑梯,有網友在他臉書留言,建議八里文化公園也可設置地景溜滑梯和滑草坡,侯今天視察八里文化公園,認為公園內米飛園區的草坡距離長、坡度夠,的確很適合設置,會納入政見。

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晚在臉書蘇貞昌只落後他0.1%的民調數據,侯友宜表示,國民黨內部的民調他有看過,跟這份據稱是民進黨內部的民調差距很大

媒體訪問侯時,問到周玉蔻昨晚在臉書貼出的民調結果,蘇貞昌只落後侯友宜0.1%,並指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就是用這份民調勸退吳秉睿和游錫堃,再勸進蘇貞昌參選。侯友宜回應,民調大家參考用,聽聽就好,最重要的還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比較實在。

媒體追問「國民黨內部做的民調有這麼接近嗎?」侯友宜說,「國民黨內部做的民調我是有看過,跟民進黨做的差距很大啦!」,但他強調,他覺得這些數字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能為市民做些什麼,才是他在意的。

侯友宜也意有所指地表示,民調是別人在做,別人在說,提出民調數字的目的是什麼,要做什麼,對他來說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還是把事情做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