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63

好食材髒髒包 貴2倍照樣熱賣

#地方 #髒髒包 #熱賣 #食材

記者林和生/屏東報導

吃了手髒、臉髒、嘴巴髒的髒髒包,一路從韓國紅到台灣,近來大街小巷掀起一股髒髒包熱潮,經營手作麵包店的劉羽菲也搭上風潮,利用天然食材研發4款新品,一推出短短1小時就賣掉500顆,她坦言,其實髒髒包隨處可見,但好食材是大家願意排隊的關鍵。

劉羽菲表示,台灣食安問題層出不窮,自己是3個孩子的媽,擔心外面食物有不良添加物,對兒女健康會有影響,於是開始動手烘焙,畢竟用什麼麵粉、牛奶甚至雞蛋,自己最清楚,接著考證照、買烤爐,幾乎所有專業設備一應俱全,順勢就開起手作麵包店。

越吃越髒的「髒髒包」意外爆紅。(中時電子報攝)越吃越髒的「髒髒包」意外爆紅。(中時電子報攝)

一直以來使用單純天然的食材製作點心、麵包的她,也搭上髒髒包熱潮,使用頂級巧克力製作巧克力髒髒包,同時利用無防腐劑製作的南投民間四季春茶抹茶粉做成冏冏包,還有無農藥殘留花生醬做成的便便包及台灣在地草莓乾製作的羞羞包。

因為顏色吸睛加上食材天然,讓產品一推出就造成排隊搶購,顧客翁詠惠指出,直到有小孩後就盡量讓孩子吃健康一點的食材,所以就算價格是一般市售近2倍,但還是願意排隊,「其實吃過就知道差別在哪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