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47

蘭陽溫泉季點燈 放鬆說走就走

#居家 #觀光 #溫泉 #宜蘭 #溫泉季

中國時報記者胡健森/宜蘭報導

 

寒冷的冬天正是泡湯的好季節,宜蘭縣政府舉辦的「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即將在12月6日至15日盛大舉辦,並在29日傍晚由縣長林姿妙在礁溪鄉主持點燈儀式,今年縣府將以「溫泉縣」為主題,號召全國民眾一同到宜蘭泡湯,感受美人湯的魅力,徹底讓疲累的身心靈解放。

 

湯圍美食展 大啖特色小吃

 

即將登場的「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29日舉行點燈儀式。(胡健森攝)即將登場的「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29日舉行點燈儀式。(胡健森攝)

 

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將以具有文化意義的「祈水感恩禮」揭開序幕,縣府工旅處表示,主要的源由是「溫泉是宜蘭的寶」,感恩上天賜予宜蘭得天獨厚的溫泉資源,並呼籲大家共同來珍惜,進而透過祈水感恩禮的方式來團結溫泉相關產業業者。

 

12月7日「礁溪溫泉盃櫻花陵園馬拉松」鳴槍起跑,選手除了可以飽覽礁溪的景緻,還能在賽後體驗水質絕佳的礁溪溫泉,達到溫泉提倡健康、養生之目的;12月8日則是盛大歡樂的「開季活動+千人踩街嘉年華」,「湯圍美食旅展」也隨後在12月9日至15日登場,縣府整合了縣內溫泉觀光產業聯合參展,並提供在地特色美食小吃,讓前來的遊客們品嘗蘭陽美食,還可享優渥的價格。

 

推溫泉地圖 祕湯一網打盡

 

今年宜蘭縣政府更推出了「宜蘭溫泉地圖」,宜蘭除了有最知名的礁溪溫泉,另外還有頭城的龜山島溫泉、員山溫泉、羅東溫泉、蘇澳冷泉、大同的清水地熱、梵梵溫泉、鳩之澤,以及南澳溫泉等溫泉衛星城鄉。遊客可依照溫泉地圖去體驗各處溫泉,只要集滿2處不同鄉鎮溫泉景點或溫泉標章店家的戳章即可兌換精美紀念品,集滿3處不同鄉鎮溫泉景點或溫泉標章店家的戳章,則可兌換「礁溪森林風呂半年溫泉護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