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0

老舊宜蘭運動公園 砸2億翻修

#陳定南 #宜蘭運動公園 #壁癌 #居家 #潮濕 #地方

聯合報記者戴永華/宜蘭報導

 

宜蘭前縣長陳定南任內擴建的宜蘭運動公園,歷經40年部分設施老舊、建築物漏水或出現壁癌。縣府最近向中央爭取補助,加上自籌配合款共2億元,將全面改造運動公園,重點放在田徑場,預計明年4月開工,後年完工。

 

運動公園有27公頃規模,園區四周廣植台灣欒樹,中間以大草坪把田徑場及體育館分隔東、西,常有人在大草坪散步、放風箏或野餐,陪伴許多宜蘭人成長。但因為田徑場建物已老舊,光線照明不足,舉辦國際賽事也不符標準,多年來體育界人士不斷建議整建。

 

宜蘭運動公園將全面翻新,不但要整修田徑場跑道、跑道內草地,也將新建標準競賽足球與槌球複合式球場。 記者戴永華/攝影宜蘭運動公園將全面翻新,不但要整修田徑場跑道、跑道內草地,也將新建標準競賽足球與槌球複合式球場。 記者戴永華/攝影

 

縣府最近向體育署爭取補助1億6000萬元,加上縣府自籌款合計2億元,要整修田徑場跑道、跑道內草地,並新建標準競賽足球與槌球複合式球場、增設多功能運動草皮3處,以及新增夜間照明設備,讓縣民相當期待。

 

縣府教育處長王泓翔表示,田徑場及辦公廳舍等40年十分老舊,藉由改善計畫也盼能解決漏水及壁癌等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