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11

接任鄉長 林錫忠:要讓礁溪成宜蘭領頭羊

#政風處 #世運會 #交通 #礁溪 #宜蘭 #多空 #溫泉 #觀光 #預售 #政策 #快訊 #地方 #建案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在宜蘭縣礁溪鄉長補選脫穎而出的林錫忠,17日走馬上任。他表示,將綜合各級政府與民間的資源,運用他30多年的行政經驗,好好規畫及建設礁溪,成為宜蘭縣未來的領頭羊。
 
 
林錫忠上午在宜蘭縣政府政風處副處長羅朝明的監誓下,完成宣誓;並且從縣政府秘書長陳鑫益的監交下,從代理鄉長陳文昌的手中,接下印信。陳文昌表示,鄉長的交接就像是世界運動會的400公尺接力賽,從前一個選手手中接棒之後,就要奮力的往前衝。
 
林錫忠表示,在鄉長任內,將加強礁溪的交通動線,並且好好規畫未來的都市發展,也會逐一檢視鄉親提供的意見,妥善處理;並且參酌、採納其他候選人好的政見。運用豐富的行政經驗,給合產官學界,共同努力,提昇該鄉施政品質與能見度,才不會辜負鄉親的期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