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9

整頓道路孔蓋下地 新興區錦田路變平整

#地方 #孔蓋下地 #路面 #路平專案 #交通
好房News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為了讓市民享有安全舒適的用路環境,高市持續推動「路平」政策。工務局表示,養護工程處完成的新興區錦田路從建國路往南至民生路道路路面全斷面刨鋪改善,長度總計1,100公尺,各管線單位配合孔蓋調整下地及齊平共有330座,整頓後舒適感受程度大大改變,用路環境安全與路面更平坦感受程度大為提昇。 
 
 
工務局表示,錦田路由於受限於道路的使用年限,路面已隨時間逐漸老化,再加上該馬路孔蓋數量較多,往返「幸福川」的休閒市民和許多機車騎士常常反應要求改善,因此該局特別擇定於今年辦理該路段路平改善。除了路面刨鋪改善,同時並採取雙管齊下策略,配合推動孔蓋下地及齊平,提升道路平整度及降低孔蓋對行車安全的影響。為落實道路改善品質,該局積極協調中華電信、台電公司及自來水公司等單位全力配合執行孔蓋下地與整平。 
 
工務局指出,配合道路刨鋪改善,先行整合辦理路面孔蓋下地及齊平,或許在施工過程會因佔用馬路時間較長,造成用路人一時的不便,但為了長久「路平」考量,仍然要請市民朋友多多體諒,共同努力推動永續路平,讓大高雄市民享有更平整的用路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