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50

高鐵新竹站接旅客區 漆出大錯字

#地方 #交通 #高鐵 #新竹站 #旅客

記者莊旻靜/竹北報導

這什麼字?高鐵新竹站6月1日起實施分流措施,站前道路僅供載人進站,要接人則需到停車場或站外道路,新竹縣政府劃設「接旅客區」,但其中「旅」字卻成錯字,旅客反應「看不懂」、「來到大陸嗎?」

新竹縣政府交旅處在高鐵新竹站劃設三個「接旅客區」,並在地上噴上文字,讓人一望即知,未料其中「旅」漆成錯字,讓人難以辨識,引發旅客好奇,「到底什麼字?」甚至有遊客誤認是簡體字。交旅處澄清,指出簡體字正體字皆為「旅」字,站前純屬錯字,將立即改進。

高鐵新竹站運量平均一日達兩萬餘人次上、下車,由於進出車站車輛同樣不少,先前未嚴格分流常導致車輛堵塞在站前道路上,縣府6月1日作分流,希望能讓進出站更順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